当前位置:

五月,触到科技的浪漫—— 长沙移动“5G已来 一起移动”517狂欢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力颖 编辑:夏菁 2019-05-17 16: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钟力颖)5月17-19日,长沙移动将为全城献上一场热力狂欢节。在这场主题为“5G已来一起移动”的狂欢节上,抽奖赢取龙虾券、现场招募5G体验官、夜间博物馆门票限量领、VR射击游戏、全民K歌等活动精彩纷呈,热力四射。活动主场设于天心区海信广场,此外,友谊阿波罗广场、东方Mall等地设有分据点。

现场办业务 三重豪礼大放送

现场办业务,抽奖赢取龙虾券。都说长沙人的夏天,是从一盆盆“麻小”开始的。活动现场,凡是办理移动相关业务并下载了和包支付APP的客户,即可参与互动抽奖,赢取价值517元的龙虾券。活动抽奖定于每天下午四点及晚上八点,每天两场,准时放送。

现场办业务,竞岗5G体验官。获赠免费宽带、免费流量,乃至万众追捧的5G手机,这一份大礼,谁能不爱?活动现场,凡办理了移动业务的客户,即可成为全城首批5G体验官候选人,竞岗体验最新最热的5G生活。竞岗结果将于5月30日公布,敬请期待。

现场办业务,夜游省博限量奖。你见过什么样的省博?是人山人海的恢弘气场,还是沉睡千年的历史典藏?这一次,长沙移动携手湖南省博物馆,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凡活动现场办理移动业务的客户,即可抽奖赢取夜访省博馆限量门票。5月18日晚,机会千载难逢!

现场勇互动 秀出最有范的自己

我们将于活动现场搭建起有趣的互动体验区,无论你是深藏功与名的游戏王者、技惊四座的KTV麦霸,抑或是博学多识的智多星,在这里都能找到一展身手的黄金舞台。VR射击游戏——让你告别劈里啪啦敲键盘的“粗暴”操作,来一场人机交互的VR高科技沉浸式游戏体验;寻找时代歌王——这里有最优质的音响设备,只要你勇敢唱出来,你就是这个舞台最闪亮的星;5G真人大富翁——节奏紧张的限时记忆,跌宕起伏的游戏设置,可谓是步步惊心,引人入胜。

5G生活 就该是一场全民的狂欢

“未来已来,只是不均匀地存在于现在。”诚如美国科幻小说作家William Gibson所言,5G生活早已走下“圣坛”,逐步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之中。

随着2020年5G落地商用的步伐渐渐逼近,5G应用场景的搭建也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并在多个领域,以多种形态广泛存在,深度发展。

长沙移动坚信:5G科技,不该是高深莫测、遥不可及的技术神话,它的存在,必须也必将成为助力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原动力。助推5G落地商用、提升民众认知,这是近年来长沙移动一直在践行的工作。

基于此,我们将本次活动,定义为一场全民的狂欢,一场全民共享的科技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力颖

编辑:夏菁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