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便民更利民 共建和包示范城又有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力颖 编辑:夏菁 2019-05-17 16: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钟力颖)既可以打电话上网,每月还能领取和包电子券,在全市1400多个消费场所都能使用的电话卡,是什么新花样? 原来是和包支付APP又为长沙市民创福利了。

自2018年长沙市政府提出要全名共建和包支付示范城的口号以来,以和包惠民、利民的各项举措相继出台。本月,趁着517电信日,长沙移动乘势推出了以号卡为基础,和包权益为特色的和包卡,用户既可以享受移动的通讯套餐服务,每月还能领取和包电子券,在包括养天和大药房、华润万家、中国石油等29家热门连锁商户里消费使用,涵盖了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优惠。

??4.jpg

长沙移动总经理李波在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宣布和包卡面世

据悉,截至今年5月,全市和包用户累计规模超392万户,和包商户超7万户,和包支付已然成为长沙市民的常用支付APP之一,如何更好地为这些和包用户和商户服务呢?如何进一步的活跃长沙的经济形态?在今年4月28日由市发改委举办召开的和包支付示范城便民惠民政策新闻发布会现场,和包卡正式亮相星城,这是国内运营商推出的首款面向全场景支付的手机卡,从常规的通信服务,向综合性商业服务转变,更好地体现了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也更好地为长沙市民提供丰富的优惠,我们可以期待,未来长沙人的消费体验,会得到更多的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力颖

编辑:夏菁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