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意服务365 湖南移动收集意见3197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2019-09-29 16: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服务听大家,网络变更佳。自湖南移动开展“满意服务365”活动以来,截至9月17日,湖南共有1.03万名客户参与活动,收集意见3197条,完成1233个网络问题点整治。

9月1日起,湖南移动对外推出“满意服务365”活动,主动与客户沟通,倾听客户的需求,积极推动问题解决,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首期活动聚焦网络质量优改提升,面向客户较为关注的居民楼宇、办公楼、商圈、医院、餐饮娱乐、宾馆酒店、高校、景区、交通枢纽、高铁、郊区农村等场景,聚焦“无法拨打电话、看视频卡顿、打游戏时延长”等典型网络问题,广泛开展客户调研,收集网络盲点、热点。

用户可通过互联网线上答题、线下扫码答题、1008655语音留言三种方式参与活动。9月中旬,湖南移动结合总经理接待日开展现场活动,省市移动公司服务、网络等部门负责人在营业厅面对面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进行沟通和记录。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核查,并开展针对性整治,问题解决后将及时反馈客户处理结果。

湖南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更直接的倾听客户意见,湖南移动2019年建立外部客户监督机制,成立用户监督委员会,聘请了30余位相关领域专家、媒体记者、用户代表等担任委员,委员会以加强服务监督为主要职责,通过了解和收集消费者声音,对网络、资费、计费、渠道、服务等开展全方位监督,并提出服务改进意见和优化建议,更好地维护湖南移动用户的权益。

湖南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秉承“专业、专注、精细、创新”的服务工作精神,围绕筑牢网络质量生命线,严守客户权益底线、打造客户感知高线的“三条主线”,深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在推动提速降费、电信普遍服务、改善网络质量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将服务打造成公司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移动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通讯员 陈凡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