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起来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吧! 志愿者招募开始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2019-10-22 18: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4dd5513f-1d2a-4a11-ae49-73292af1091d.jpg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杨淑华)为枯燥的生活增添色彩,为乏味的工作增加激情,为追逐梦想的年轻人补充元气。11月2日,由统一汤达人主办、红网传媒承办的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将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正式唱响。新裤子乐队、胡夏、ICE、李斯丹妮、左立等人气、实力歌手将一一亮相。

想不想最直观、最近距离地体验一次专业的音乐节运作?想不想与喜欢的爱豆来次亲密接触?想不想穿梭在台前幕后,服务成千上万的观众?想不想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汤达人元气音乐节(长沙站)的大门为你敞开,即日起,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志愿者招募正式开始了,如果你是青年学生并有意成为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志愿者,赶快递上简历吧,为个人履历添上明亮的一笔。

据汤达人元气音乐节主办方介绍,这次招募的志愿者将不限制性别,但请在报名前确保自己能按时到岗并全程参与志愿者服务,并遵守“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岗”这一规则。演出期间,只要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在轮岗休息期间,大家还是可以劳逸结合,去观看自己心仪的演出。此外,你还会收获一张志愿者工作证书和一群亲密的志愿者小伙伴。

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志愿者招募令

工作内容

01、出入检票、后勤服务、问询指引、接待等类别;

02、具体工作岗位职责,以现场负责人安排为准。

福利待遇

01、提供工作期间的餐食

02、提供官方认定的志愿者证书

时间及地点

工作时间:11月2日12:00-21:00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7日12:00

★志愿者具体工作时间以主管负责人安排为准。

PS:志愿者必须按时到岗,并全程参与音乐节

报名要求

01、性别不限,年龄18岁以上;

02、自愿加入志愿者团队,服从汤达人元气音乐节组委会的调动安排,在工作时间内尽职尽责;

03、珍惜和维护汤达人元气音乐节的声誉,不得利用志愿者身份从事与汤达人元气音乐节活动宗旨、目的不符的行为;

报名方式:点击2019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志愿者招募H5页面(点击进入)报名。

★报名参与志愿者,一定要填写真实正确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被录取的志愿者汤达人元气音乐节组委会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6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