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湘潭交发集团及湖南慧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尊老爱幼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孟花 编辑:李茜 2020-06-16 15: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6月15日下午,湘潭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湘潭市交发集团、慧宇农业科技公司联合开展端午节尊老爱幼公益活动,先后走访了湘潭市社会福利院、湘潭市雨湖区锦德老年公寓、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的贫困户等十几个地方,送上慰问物资和收购贫困户的农产品。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束林,湘潭交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桂英,湘潭综合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旺,湖南慧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成宇、总经理朱玲立参加此次活动。

2.jpg

“尊老爱幼是当今社会的共同价值观。”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努力让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关爱儿童,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将慈善精神薪火相传,我们本着一颗赤诚之心,服务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

3.jpg

湖南慧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则以推动当地三农产业发展,以扶农、帮农、支农为着力点,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将村民、小微企业、及种养大户的农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湘潭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湘潭市属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也是湘潭市唯一一家综合性大型交通集团,为区域重大交通基础项目提供投融资、运营、管理和优质社会服务,是一家有社会担当和企业爱心的知名公司。

4.jpg

活动主办方介绍,政企合作,优势互补,在今年端午节前走访几所当地的敬老院、孤儿院,看望、慰问老人和孤儿,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既体现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也为企业服务社会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孟花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