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员工开放日”开展光盘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昌靓 通讯员 张晶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杜萌 2020-08-24 16: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昌靓 张晶)8月23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迎来了2020年“员工开放日”活动,近40名员工及家属走进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为感恩家属对公司员工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将家属、员工和公司更好地凝聚在一起,共同打造了一场能量满满的“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光盘行动主题日。

p1.jpg

活动当日,大家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依次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企业文化走廊、生产车间,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可口可乐的发展史、中粮可口可乐文化、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现代化、高智能的生产线让大家惊叹连连。随后,大家共同畅玩了有趣的亲子游戏。

p2.jpg

p3.jpg

参观和游戏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厂区食堂用餐,共同参与了“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光盘行动,身体力行,倡导文明餐桌文化,用实际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很多家属表示,此项活动不仅唤醒大家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责任意识,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p4.jpg

光盘行动不仅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也能帮助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和爱惜节约粮食的意识,从而有效减少粮食浪费,助力国家粮食安全。未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也将持续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传递“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p5.jpg

用餐结束后,员工及家属们还认真聆听了来自华中厂“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的受益者分享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昌靓 通讯员 张晶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杜萌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