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你get反诈技能 长沙联通反诈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饶娜 编辑:李茜 2021-05-14 18: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如何帮助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长沙联通小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5月14日上午,长沙联通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宁乡市民警走进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开展“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结合典型的诈骗案件,小沃志愿者积极向大学生普及电信诈骗、网络交友诈骗等常见网络诈骗手段,提醒学生们不贪小便宜,不轻信陌生人信息、电话,不在网上兼职、刷单、购买游戏装备,遇到问题及时报警。

在讲解防诈知识同时,志愿者们指导学生扫码关注“金钟罩”小程序和“国家反诈中心”APP。

“感谢你们,这次的活动真的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多一个熟知防诈骗知识的人,就会少一个受骗的人。”宣传现场,一位学生拿了多张反诈宣传单回去,准备发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学习。

此次活动,小沃志愿者们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和能力。未来,长沙的小沃志愿者们将走进更多校园,为筑牢校园防诈安全线,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饶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0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