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九):换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1-26 08: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不换思路就换人、不变业绩就换人。在中国家电产业整体发展趋势不佳的2014年度,换帅也在为众多家电企业“拯救业绩”、“改换模式”的最佳手段和突破口。虽然换帅的方式令业界褒贬不一,但是对于传统家电厂商而言,换人只是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改变思路寻找到赢利的突破口,否则一味地换帅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延伸阅读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一):智能家居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二):空调价格战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三):并购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四):对掐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五):明星代言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六):盒子令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七):空气净化器

  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家电新动态(八):裁员


  

[NextPage]

  >>>相关阅读
  
  彩电市场业绩暗淡连番换帅 彩电商业模式需创新
  
  >>>代表事件
  
  1.康佳
  
  2014年11月,上任1年的康佳集团董事长吴斯远在任期内突然宣布辞任,由陈跃华重返康佳任董事局主席一职。其管理层也开始“换血”,曹士平接替林洪藩担任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并提拔一批“80后”进入管理层,体现出管理层的年轻化趋势。
  
  2.创维
  
  彭劲接替刘耀平担任创维中国区营销总部总经理,创维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经理胡军华改任创维营销执行副总经理兼电子商务总监,全面强化电商平台。
  
  3.TCL
  
  华星光电CEO薄连明出任TCL多媒体策略执委会主席,谢帆任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4.海信
  
  此前曾任海信电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的代慧忠接替刘洪新担任总经理一职,具有“VIDAA之父”称号的海信海视云公司CEO高雄勇被免职另作任用,简志敏不再担任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原海信电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伟接替胡剑涌担任海信电器营销副总一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1/26/624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